明釉

写着玩儿,别较真。

【NYSM/废柴特工】狗买错了品种怎么办,急,在线等(Daniel/Mike/Daniel) 上

来自50粉点文,感谢方片七提供 @魔术师的方片7

FBI从CIA挖来的小特工被寄予厚望,抓捕天眼组织势在必得。

计划赶不上变化,Mike的狗狗眼显然没有派上用场,因为指令是保证目标存活,被套路进组织内部的Mike该何去何从。

本以为捡回来一只优质小狼狗的Daniel悔不当初,这根本就是个涂得脏兮兮的哈士奇。

————————————————————

“吱——吱——”

落脚点的灯光很昏暗,厨房里除了厨具摩擦的声音外,那可怕的类似于橡胶摩擦陶瓷的声音让Daniel的头皮都开始发麻了。Mike就站在那儿,袖子撸得很好,努力的抹着已经没有泡沫的盘子。

“你不觉得…你洗的方法有点儿,特殊?”Daniel把手揣进家居服的口袋里,靠着门框看着Mike不停摩擦的手指,思考着直接蹭秃噜皮的几率有多少。

“不会,我以前帮我前女友干家务都是这么做的,她说我干得还、还挺不错。”Mike这么看着还是有点儿畏畏缩缩的,抬头看向Daniel时连笑着的嘴角都在发颤。不自然的红在耳根处晕开,这是他的小毛病,还是容易紧张,尤其是在说到这种话题的时候。

他还能有女朋友?Daniel皱着眉头仔细打量着这个猫背个头不高自理能力不高的青年人。一切都不那么真实,Mike很难在他眼里像一个真实的存在,这个人的经历和职业只需要听听都像是爆米花电影主人翁。

说真的要不是知道这小子身上的所有小玩意儿都被拆下来了,他还以为他在用摩擦在盘子上蹭出求救代码,或者是在发什么奇怪的电报。这让Daniel拿着洗干净的盘子研究了好一会儿,在确认无误后,他甚至觉得自己已经开始神经衰弱的像一个傻子了。

他根本不会相信FBI能搞什么好对付的东西,就冲逃跑时这小子生猛的撕坏了Jack的外套,他就一定不是看起来那么好对付。现在只能让催眠术能拖多久是多久,可是现在这个状态,Daniel是有点儿不能接受的。

说好的…FBI特工呢,这个外表温顺留着一头棕色长毛看起来不修边幅的宅男,内里像是个傻的一样,基本求生技能都做不好的人。打死他他都不相信这年头特工的私下素质变成这样了。Merritt再三保证催眠术只是让他忘记某些片段,给点儿心理暗示,不可能直接就个性大变。这只能说明,Mike本身就是个废柴模样,看起来还像个落魄的小混混。

可能FBI要完吧。Daniel看着Mike拿着汤匙戳着没有泡开的泡面,Mike直接捣碎了上面还硬邦邦的一层把它按进了热水里,趿拉着拖鞋的脚在地上轻轻拍着,发出细碎的声音。那头长发被掖在耳后,Mike端着泡面杯吹着热气,毫无住在别人家的自觉。

“…是这样的,Mike,你就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么?”Daniel盯着掉在桌子上的泡面渣,中度洁癖让他几乎开始发抖了。

“…,”Mike叼着那沾着汤汁的汤匙,几乎称得上迷茫的看着坐在对面黑着脸的男人,“我为什么要在男朋友家里觉得有什么不对?”

“谁说,我是你男朋友了?”一股不详的预感像黑气冲进Daniel的脑门一样,发凉的脊背让他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我是不是做错事了?”Mike以一种快要藏到地里的姿态用无辜的蓝眼睛瞄着Daniel。

“…你给我五分钟。”

Daniel捏着手机听着里面嘟嘟的响铃声,无人接听的服务音让Daniel笃定了一个事实。他被那群人整了,难怪Jack最近的眼神都飘忽不定的。

“叮——”屏幕光闪了闪,“好好享受。不要反抗,他要是想起来,我们只能去FBI捞你了。”

“asshole…”

一直以“团队之光”“领头羊”“全团门面担当”自居的Daniel第一次感受到了地位危机,把这个麻烦搞回家的时候最不可能的假设成真了。

唯一的心理安慰在熄灯后也被打碎了。Mike像只大型犬,一路摸上了床。在他的鼻尖挨上Daniel的后颈时,Daniel的心理防线崩塌了…他的忍耐力很高,可是,他,很…而且还不能把这小子从床上撵下去。

“…你老实点儿。”Daniel拧着眉头,情愿自己的夜视能力变差,只一天以后他就根本不想面对这张木讷的面孔。

“我知道你生气了,Daniel。”Mike粘得更厉害了些,胳膊紧紧的扒在Daniel身上,几乎压得他喘不过来气,“你别生我的气,我会慢慢改,慢慢变好…”

“…睡觉吧。”他实在是对这么个人发不起来脾气。

当然这个念头只持续了不到十五分钟。

AM 4:20

“你能解释一下我为什么在地上么?”Daniel心力憔悴的看着隔着被子压着自己不肯动的人,他的腰硌在地板上已经有点儿疼了。

“……我,我不知道,对不起!床…第一次睡,不太习惯。”

那你这流氓可就耍得太习惯了。

只需要一周,Daniel觉得,只需要一周他就能沧桑好几岁,在这个饭吃不好觉睡不好还有个晃悠着尾巴的分不清到底是不是真特工的人试图猥亵他。

他本来以为,即使不是个披着羊皮的大尾巴狼,也得是个小狼狗。现在这是什么?哈士奇?

评论(26)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